乌兹别克落后时刻球迷搅局 进场找偶像握手后被架走

2013年06月11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19时,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强赛A组一场事关出线的小组生死战落下帷幕。韩国国家队坐镇主场迎接乌兹别克斯坦的挑战。最终凭借上半场尾声金英权[微博]助攻传中,对方后卫纳拉赫梅多夫送出乌龙大礼。韩国队1-0幸运的击败对手。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场面出现花絮,乌兹别克斯坦球迷闯入首尔世界杯竞技场内,横穿球场挨个与本队球员握手拥抱,最终被韩国保安围捕带出场外。

  下半场补时3分钟,当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时,乌兹别克斯坦一球落后,一分一秒都显得十分珍贵,客队球员的脸上写满了焦急。而此刻场上却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由于首尔世界杯运动场是专业足球场,某位乌兹别克斯坦球迷翻跨看台护栏,直接跳进了球场。他先是兴奋的跑到19号后卫德尼索夫跟前与其击掌,搞得德尼索夫哭笑不得。但该球迷脸上始终洋溢着满意的微笑,丝毫看不出失利的沮丧。之后,他又横穿球场跑到9号阿赫梅多夫身边试图拥抱,怎奈此时首尔球场保安已经拍马赶到,立刻将这位“不速之客”围住。但只见该球迷闪转腾挪,摆脱掉一名保安后,才被侧面围堵的保安抓个正着。该球迷挣扎之余,让保安们携手带离了内场。比赛得以恢复,日本裁判还算公道,额外给乌兹别克斯坦多补了2分钟。

  韩媒调侃说:乌兹别克斯坦球迷很有意思,球队落后还添乱,难道是输了也幸福嘛?(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