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黄希扬绝杀建业1-0陕西 下轮客场挑战亚泰

2013年04月24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河南建业[微博]坐镇主场迎战陕西老城根,结果第80分钟黄希扬[微博]上演绝杀破门,河南建业最终1-0击败对手,进入下一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微博]

  河南建业在上赛季中超[微博]不幸降级,本赛季中甲联赛开局5胜1平领跑积分榜,此役面对陕西老城根,他们将不会有外援出战。陕西老城根以陕西全运队为班底,足协杯首轮他们7-0击败淄博星期天队晋级次轮。

  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占据优势,前35分钟,建业队虽然掌控场上局面,但并没有制造出有威胁的破门机会,祝一帆[微博]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陕西队战术思想明确,13号杨磊[微博]反击中给建业队制造了一定的威胁!半场结束,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陕西老城根,场面上建业的优势并不明显。

  易边再战后,建业队场面上并无明显改观,黄希扬被替换上场,可场上双方依旧踢得沉闷,并无威胁射门出现。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河南建业终于进球,黄希扬破门,建业取得领先。最终90分钟激战,河南建业1-0绝杀陕西老城根,下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

  河南建业首发:5-顾操[微博]、7-肖智[微博]、13-阿布都外力、15-毕津浩[微博]、12-马冲冲[微博]、17-李昭楠[微博]、20-张可、21-何滨、22-祝一帆、28-王嘉楠[微博]、29-韩锋

  陕西老城根首发:1-周淼、4-潘喜明、3-李波洋、33-历鸿、5-井国栋、17-杨競玄、25-牟彦龙、19-郑磊、13-杨磊、31-王斯、9-王金良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