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鸿博确诊腰椎横突骨折 建业邀国内专家会诊治疗

2013年05月05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中甲河南建业[微博]队主力尹鸿博[微博]的伤情有了最新进展,在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后,尹鸿博确诊为腰三椎、腰四椎横突骨折,建业正在邀请国内最优秀的专家再次会诊,确保最好的治疗团队和医护条件,及时有效治疗尹鸿博的伤病。

  尹鸿博作为建业新赛季签下的强力内援,在建业队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目前已经打进3球,是球队保持不败的主力。在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尹鸿博在第14分钟争顶时受伤离场,赛后第一时间的X光初步诊断未伤及骨骼,但是他感觉腰部不适。

  在返回郑州后,尹鸿博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尹鸿博腰三椎、腰四椎横突骨折,针对这一结果,建业方面也表示正在邀请国内最优秀的专家再次会诊,确保最好的治疗团队和医护条件,及时有效治疗尹鸿博的伤病。建业官方微博也表示:“衷心的祝愿小尹早日康复!加油!”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