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将处罚结果提交老股东处理 高层:不知处罚依据

2013年02月18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反赌涉案部分俱乐部的处罚方案,中超[微博]球队上海申花[微博]被罚款100万元、新赛季扣除6分,同时上海申花2003年末代甲A的冠军头衔也遭剥夺。针对这个处罚,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从负分开始对球队肯定会有打击,但目前教练队员上下都依然在积极备战不受影响。

视频-周军:负分开始是打击 球队积极备战不受影响媒体来源:上海体育

  由于涉案时上海申花队的投资人并不是朱骏[微博],到底是由谁来承担这方面的责任,还是一个疑问。对此,上海申花董事周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向足协反映情况:“不一定非要上升到据理力争,我们会阐述该阐述的东西,我们希望所有做的一切都是希望中国足球[微博]发展的更好,希望联赛发展的更好,大家都是围绕这个宗旨去走的。”另外,上海申花新闻官马悦也给出了官方的回应:“我们已经将相关处罚决定报给老股东了,现在未来后续有结果的话,他们会给大家一个声明的。”

  虽然中国足协的处罚结果已经出炉,但是对于处罚的结果,周军认为有其不合理的方面,因为处罚的结果不清楚,处罚的方式也有待商榷。周军表示:“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我们也不太清楚处罚的最终依据,现在都是外界的猜测嘛,处罚到底是因为什么事,因为是过去的事情,我们也不清楚。第二个,因为有很多版本,你比方说那个赛季有问题,你可以在成绩上有一定的处罚,你说我们最希望的是一个什么样合理的东西,现在很难说。”

  目前,上海申花全队正在积极地为新赛季备战,面对新赛季没开始就受到处罚的情况,主教练巴蒂斯塔和队员们会不会受到影响?对此,周军表示球队并没有受到影响,而是专心的备战,“球队从教练到队员,严格意义上来讲,现在正在积极的备战,因为我们从体能阶段现在开始转型到磨合阶段,俱乐部给他们的任务也是专心备战,没有这个方面的迹象,他们也不关心这个事情。”

  尽管涉假处罚并没有影响全队的备战,但是周军也坦言以负分开始征战新赛季中超,对于上海申花俱乐部会是一个打击,“肯定会有一些影响”。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