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主席选举时间敲定 张吉龙参选已无意外

2013年02月02日02:25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亚足联正式确定了新主席选举的时间:2013年5月2日。虽然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现在还没有明确表示参选,但据记者了解,张吉龙肯定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

  在哈曼被“终身禁足”的情况下,亚足联已经一年半没有正式主席。身为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一直兼任代理主席。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准备和酝酿,亚足联现在终于具备了重新选主席的条件。

  根据亚足联的安排,他们将于2013年5月2日召开特别代表大会进行主席等职位选举,然后在3日进行常规的代表大会,对亚足联章程进行修改和完善。选举除了产生亚足联新主席外,还将选出一位女副主席。

  从现在情况来看,西亚各国一直对参选亚足联主席职位非常热衷。巴林的萨尔曼,阿联酋的尤瑟夫都将参加竞选。另外在东亚方面,日本和韩国届时也可能会有人参加选举,因此该位置的竞争非常激烈。不出意外,张吉龙肯定参加选举。

  亚足联将于4月2日正式对外公布参选亚足联主席的名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