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留洋马德里之追星篇 法尔考亲自鼓励小球员

2013年02月01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法尔考亲自鼓励小球员法尔考亲自鼓励小球员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这个足球王国里,只要你去观看一场西甲联赛,就会看到众多你喜爱的世界巨星。这一点,对于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训练的万达小球员们来说,更是体会颇深,因为他们除了可以去比赛场的看台上观看西甲的高水下竞技之外,更能够到马德里竞技一线队的场边来零距离地观看那些巨星们的一招一式。而时下马竞队最火的球星法尔考则对这些来自中国的小球员们也给予了特别的鼓励。

  作为马竞的头号前锋,法尔考目前在西班牙、在马德里有着超强的人气。不仅当地的球迷疯狂追逐这位在西甲与欧冠联赛之中表现极为出色的射手,连万达小球员也对这名前锋非常“崇拜”,就在新浪体育在西班牙采访期间看到,万达的小球员房间都挂着法尔考的宣传海报。

  其实在来到西班牙之前,有一些小球员并不太知道法尔考的名字,但在马竞亲身观看了他们的主场比赛之后,小球员们立刻迷上了这个前锋,大家都表示:除了梅西和C罗之外,法尔考就是西甲最厉害的前锋。于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大家就期盼着能够和法尔考见上一面、能够观看法尔考的训练。

  孩子们的这个心愿对于马竞俱乐部来说,当然是轻而易举就实现了。很快,孩子们就在训练场边看到了马竞一队的训练,看到法尔考就在他们面前展示神奇的足球技术,看得孩子们眼中自然全是羡慕的目光。不过,最让孩子们高兴的当然还是法尔考在训练结束之后亲自来与他们交谈,来鼓励这些来自东方的足球少年们。

  法尔考并没有来过中国,因此看到这些从遥远的中国到来的中国少年,法尔考也非常开心,还饶着兴致让孩子们颠颠球,看一看孩子们的基本功如何。面对孩子们提出的合影,签名这些要求,法尔考自然都是全部满足,法尔考告诉万达的小球员们:希望他们将来有一天都能够成为世界球星,能够超过自己,自己相信中国足球一定能够取得非常棒的成绩,所以在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要不断加油与努力。( 于静 发自西班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