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留洋瓦伦西亚之采访篇 4名中国球员引起注意

2013年02月01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瓦伦西亚仅仅训练了5个月,但是中国小球员已经引起了瓦伦西亚俱乐部青训总监的注意,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瓦伦西亚与中国万达集团合作的项目负责人萨尔瓦多就表示:这些中国小球员非常有潜力,自己预计他们将来的发展和西班牙同年龄球员不会太大差别。

  瓦伦西亚的梯队在西班牙具有相当强的实力,他们的B组青少年队在去年夺得了欧洲一项青少年锦标赛冠军,中国小球员在到达之后与B组青年队交手两次都输给了对方。不过两次比赛表现出的内容与过程却不相同,中国球员在训练两三个月之后明显有整体实力的提高。

  瓦伦西亚与中国万达集团合作的项目负责人萨尔瓦多表示:自己从这些孩子来到的第一天就在观察这些中国球员,从他们平时的训练可以看得出,这帮中国球员非常努力,他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语言沟通,还有就是踢球的意识欠缺点比西班牙的小孩有一些欠缺,但这些问题都会随着他们在西班牙的时间增加会得到解决。

  对于这些小球员是否有让他感觉有潜力的,萨尔瓦多:现在还很难说这批队员未来的发展,但自己相信经过在瓦伦西亚的三年之后的训练,他们与同年龄组的西班牙球员不会有太大的差别。目前看有4个小孩还不不错的,已经引进了自己的注意,比如像队长白旭耀,还有来自武汉的郑誉江,来自广东的郑智铭、来自深圳的刘凯杰,这四个小孩的表现出色一点,相信通过以后的训练,这些队员和他的队友们还会表现得更好。(于静 发自西班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