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法庭驳回哈曼上诉 前亚足联主席难回核心位置

2012年11月02日04: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 昨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驳回前亚足联主席哈曼对国际足联的“临时禁令”提出的上诉,这也意味着哈曼难再回到亚洲足球核心位置。 

  今年5月底,参与国际足联主席竞选的哈曼因涉嫌在竞选中行贿拉票,7月份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处以终身“禁足”处罚。哈曼对此不服,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此后,CAS的仲裁结果推翻了“对哈曼终生停止一切体育活动的决定”,并以“证据不足”为由宣布哈曼无罪,但表示一旦有新的证据,这个案子可以重启。7月26日,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宣布又发现新证据,对哈曼追加了长达90天的“临时禁令”。 

  10月5日,哈曼再次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上诉。哈曼认为90天的“临时禁令”极不公平,要求CAS作出公正判决。但在10月24日,也就是哈曼90天的“临时禁令”再次到期之前,国际足联启动第三期长达40天的“临时禁令”。现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又驳回哈曼对国际足联的“临时禁令”提出的上诉,这让哈曼难有出头之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