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邀名宿参加亚足联教练日 薛立带队进小学踢比赛

2012年10月29日10:47  足球

  记者贾蕾仕[微博]北京报道 从2010年起,亚足联确定每年的10月30日为“亚足联教练日”。为配合今年的“亚足联教练日”活动,中国足协主办的中国足球记者联队、中国足球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25日下午在北京市丰台区芳城园小学举行。薛立率足协青社部副主任陆煜、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以及北体大足球教研室教授李春满、北京国安[微博]U15队教练李雷雷[微博]等,与芳城园小学的教练和队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精英教练代表李春满和李雷雷分别带领芳城园小学队和中国足球记者联队进行比赛,中场休息时,薛立向芳城园小学赠送了中国足协会旗。她在活动后表示:“通过这样的进校园活动来配合亚足联教练日,应该说收到很好效果。任何一个运动项目的发展,很重要的一项就是在青少年中打好基础。学校是足球人口普及的一个重要基地,发展青少年足球、特别是学校足球是中国足球发展的一个重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