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云飞:我若骗钱骗色断子绝孙 吸毒被抓纯属胡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5:49  天津网-每日新报
刘云飞(左)与记者合影,前国门面容憔悴。 刘云飞(左)与记者合影,前国门面容憔悴。

  “骗钱骗色让我断子绝孙” 

  ——名为“流云飞鸟”的网友4月6日在刘云飞贴吧里爆料:他现在在上海,没有经济来源,所以他的一切开销都是靠骗钱得来的。有的是通过某著名交友网结识上海女孩儿,有的是在网上联系“飞迷”。也许你们会问到为什么至今没有人报案,因为有的女孩儿不仅被骗财,还被骗色。咱们大部分都是女孩儿,你们也应该理解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有几个能站出来呢?他跟某位“飞迷”借钱的理由是他想要回天津踢球,但是现在还欠申花一笔钱,虽然已经向很多人借了,不过最后还差10万左右,他希望这位“飞迷”能帮他先凑上,回到天津之后一定尽快还钱。不过随着转会期的结束,他并没有任何回天津的迹象,当“飞迷”急需用钱希望他还回来的时候,他用各式各样的理由拖着。他用同样的理由已经向几位“飞迷”借钱了,也包括我。 

  相关新闻:

  刘云飞恶语否认曾出卖天津:拍一亿脑袋掉了也不放

  刘云飞:我若骗钱骗色断子绝孙 吸毒被抓纯属胡说

  刘云飞对相熟记者敞心扉解谜团 昔日万人迷何以至此

  刘云飞启蒙教练:他从小直率仗义 必须得有人镇得住

  刘云飞恶语否认曾出卖天津:拍一亿脑袋掉了也不放

  刘云飞的商海痕迹:NO.1酒吧变文具店 顶尖发廊更名

  记者眼中的刘云飞:真诚没架子 拍火辣写真成转折点

  生活中的刘云飞:网吧CS坐镇高手 玩台球无人敢叫板

  刘云飞:根本就没有这事!这都是很早以前的事,我是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当时打游戏,手机里没钱了,让她帮我充话费,500块钱,就这么多,过后我马上就还给她了。还说什么我找“飞迷”借10万块钱,我傻疯了啊!别说他们不见得拿得出这么多,就算给我我也不能要。以前在天津队时,有“飞迷”送我一张电话卡,尾数是五个八,我如数把钱付了,球迷喜欢我可以,但东西不能要。你要知道,球迷是一个群体,面对其中某一个人时,其实是面对一大群人,你对他怎么样了他会跟圈内人说,大伙儿很快就都知道了。 

  说我骗钱骗色,要是这么做了让我断子绝孙!这种事情要有证据,拿得出来吗?这年头谁会傻到借钱不要借条,谁又能随随便便就跟别人上床?有这种事情为什么早不说?把证据拍在我眼前,该判几年我刘云飞都认!拿不出来,这就是诬陷!我是当事人,保留对这件事情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什么时候?等我把眼前的事情都捋顺了,找出谁在幕后恶心我,我一定会给自己讨个说法。

  “吸毒被抓纯属胡说八道” 

  唉……我不后悔,这么多年经历了一些事情,没白活! 

  ——2007年3月,上海媒体爆出前国家队主力门将刘云飞在上海某酒店与一位孙姓女子吸毒,被上海警方抓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刘云飞执行治安拘留。后刘云飞被相关人士保释。该消息进一步描述,为了保持状态,刘云飞居然将毒品带到休息室,比赛前先吸毒才有精力打好比赛。 

  刘云飞:吸毒被抓纯属胡说八道。当时情况是我和几个朋友在宾馆内打牌,警察推门进来后也挺诧异。上海的电视台播出这条新闻时用的是字幕,有图片或录像吗?后来大江(注:江津)还给我打电话问没事吧,我说挺好的。要说吸毒,以前在酒吧里闻到别人抽大麻算不算?在酒吧里玩,碰到的这种事情太多了,有也是正常,这些都是以前在酒吧里玩的事情。我承认,自己有时爱由着性子干些事,要不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别提这个了,没意思。 我希望媒体专业一点,媒体喜欢把报道的事实扩大一点儿,给大伙儿带来点兴趣。但是你不能太过了,一定要职业一点,不能那么业余,听风就是雨,说到太阳从北边出来,立马儿有的媒体会跟着说不但从北边出来了,还从西边出来过。这不成了神聊了吗,逗大伙儿开心玩。说我临上场之前,在更衣室厕所里吸两口,能有这种事情吗!别人都是傻子、瞎子?媒体出发点可能是好的,报点儿爆炸性新闻,明天报纸的新闻有了,大伙儿也有的看,但只能说明你不专业。“墙头草,随风倒”,这就没意思了。 

  本版撰文/摄影  赵睿(新报上海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云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