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超霸杯大连点杀天津 门神王婷婷成获胜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本年度国内女足最后一项重大赛事——2007“姚记扑克”杯中国女足超霸杯赛11日在广东汕头市落下帷幕。大连队在点球大战中以4∶1战胜天津队,获得冠军。

  大连队和天津队分别是今年全国锦标赛冠军和女足超级联赛冠军。在90分钟的时间里,双方战成0∶0平。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大连门将王婷婷发挥神勇。她先后扑出了恩科沃查和訾晶晶的点球,而大连队则四罚全中,最终举起了本年度超霸杯的冠军奖杯。

  中国足协将两队中正在广州参加集训的6名国脚放回队中,但是大连队的韩端、马晓旭、毕妍和天津队的江帅、訾晶晶、李东娜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