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女足两冠两亚完美收官 俱乐部奖励累计已达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拿一个冠军就奖励50万。”在11月份的女足锦标赛夺冠实德女足庆功宴上,大连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宣布了董事长徐明的决定。

  当天晚上,实德女足姑娘们为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实德俱乐部奖励的50万奖金而兴奋异常,也为实现更多的50万奖励而暗下决心。在随后的女超决赛比赛中,她们虽然四战全胜,但是因为在和上海队的比赛中,她们是以点球取胜,按照规则,点球取胜的比赛只能积2分,结果她们因为这个一分之差,输给了天津汇森女足,和第二个50万擦肩而过。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女足在汕头举行的女足超霸杯比赛中再次天津汇森女足为冠军而争夺,结果她们赢得了这个赛季第二个冠军,这样她们以夺得两个冠军和两个亚军,为2007赛季完美收场,也为自己赢得了第二个50万的奖金。

  今天晚上记者电话采访了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他说:“实德俱乐部要再奖励50万给女足,我们要兑现此前的承诺,她们拿一个冠军我们就给50万,这次她们拿到了两个,我们就一共奖励100万。”

  对于实德女足姑娘来说,这次她们不仅能分到50万的奖金,而且还在这场超霸杯比赛中赢得了6万奖金,实德俱乐部表示,这6万奖金不含在50万之中,这样实德女足在这个冠军上,一共赢得了56万。

  在赛后女足年度评选中,大连实德女足老将郑琴成为本赛季女足最佳球员。这个赛季实德女足无疑是最大的收获者,主教练李锡财说:“今年真的不错,我们是两冠两亚,挺好,真的挺好。”从他的言语中可以感受到一种纯朴的幸福感觉,或许这就是贫穷的女足姑娘的集体感觉。

  (小霸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