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拖着轮胎冲刺亚冠 今晚首发复出计划有条不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53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周一山东队训练场上,一个理着小平头,腰上拴了个大号轮胎不断来回冲刺的队员让围观者捧腹,这个人正是郑智。他的迅速恢复,是这个痛失联赛冠军的月份里鲁能最大的喜讯,继两天前联赛替补出场30分钟后,郑智很有可能在今晚的足协杯中首发——他的恢复计划节奏分明、有条不紊。

  由于在首回合鲁能客场2比1击败上海国际,加上对手中场核心李彦和后防队员万厚
良缺阵,给了图拔一个演练新阵和考察替补球员的机会。在前不久,记者同董罡在私下聊天的时候,他就曾透露,比赛的赛程安排以及对手非常适合球队对亚冠联赛的备战工作。这场对阵上海国际的比赛,图拔肯定还会把机会交给以小将和替补阵容为主的第二套阵容,当然,图拔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给伤愈复出的中场大将郑智更多的适应比赛节奏的机会。在上周日的联赛中,郑智在受伤8周后在下半场以替补身份出场,虽然表现不错,他仍然表示,自己由于长时间缺阵,对比赛的节奏的掌握还不是很好。本周一的训练中,为了加快郑智状态恢复的速度,助理教练托米奇甚至想出了怪招——让郑智在腰上拴了个轮胎,拖着在草地上冲刺。鲁能在亚冠上对郑智寄予厚望,能够有这样的机会让他适应比赛的节奏,当然是求之不得。不出意外,鲁能本周三对阵国际的足协杯比赛,郑智将首发出场,与之搭档的将仍然是以年轻队员和替补为主的“泰山二队”。

  周二下午,彼德的经纪人温家庆在解约合同上签字,

鲁能和第三外援的工作合同正式解除。随后彼德领了他在8月份的工资,据了解,彼德在鲁能工作两个月的时间里,只得到了相当于人民币10万元的工资和奖金,并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鲁能为了提前解约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周五,彼德将离开济南回到母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对彼德的能力,经纪人温家庆并不想多评价,他只是说,“他具体怎么样,你可以去问大连实德的福拉多,他是彼德在塞黑国奥队的主教练。”据温家庆透露,鲁能现在很难给外援试训的机会。“除非我把罗纳尔多、贝克汉姆这样超一流的球星弄过来才能够保证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郑智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