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与彼德友好说“分手” “大家都留足了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8: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当爱情的小舟被风浪打翻的时候,请让我们友好地说声再见。”这句被中国足球前任掌门人阎世铎多次引用的莎士比亚的名言,用来形容鲁能与彼德洛维奇解约也颇为合适。

  董罡:彼德饮食不习惯

  尽管彼德的表现十分令人失望,并且严重到影响了泰山队关于联赛和亚冠的备战,
但谈起双方这次分手,鲁能俱乐部显得十分“厚道”。

  老总董罡昨天下午表示,“彼德不适应中国的饮食习惯,在生活上无法融入进来,进而影响到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心理状态,从目前情况看,他不符合俱乐部对于外援的要求,所以就解除了工作合同。”

  彼德:状态还没调整好

  至少从表面上看,彼德对于离开

鲁能并没有显得多么难过,他只是淡淡地表示,“我的竞技状态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

  彼德承认,“来中国之前,我有三个月时间没有比赛,但是在调整期内并没有做好准备,来到鲁能后,发现这里的比赛密度非常大,我再想调整,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对于自己的能力,彼德始终很自信,“时间真的太短了,离开这里我感到很遗憾,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队友:走了就不再说了

  对于彼德的离开,一位队员表示,“意料之中的事,现在比赛这么多,他连18人名单都进不了,肯定是要走人了。”

  “感觉他没能融入球队,球风也有些软。”一位主力队员显然不想过多谈论彼德,“走都走了,就不再说了吧,留个面子吧,落井下石的事咱就别干了。”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彼德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