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决上海双雄郑智至少打半场 在亚冠前找到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根据目前的情况,图拔很可能在和上海国际的比赛中继续进行人员调整,这种调整是以确保足协杯但同时兼顾备战亚冠而进行的准备。这样,王超、高尧、丹丘内斯库等上一轮没有上场的主力队员很可能重新回到主力阵容,而连续首发的主力中,例如周海滨、李小鹏以及宋黎辉中,至少有一人会坐到替补席上,如果情况许可,图拔亦将换上更多的年轻球员。对于鲁能来说,更重要的是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让郑智迅速找回感觉,毕竟一周后亚冠八强赛便会打响。

  在所有

鲁能球员中,郑智无疑是最让人注目的。“我以后比赛上场时间会慢慢增多。”在鲁能和金德比赛后郑智曾经这样表示,而从目前的情况看,郑智在和上海国际的比赛中仍旧会上场比赛。

  据了解,按照郑智的康复计划,鲁能俱乐部方面希望郑智能够在亚冠比赛时至少保证上场70分钟。在和金德比赛替补上场30分钟之后,图拔计划让郑智在接下来的这场周三的

足协杯以及周六和上海
申花
的联赛中打半场时间。如果身体状况许可,郑智很可能在这两场赛事中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

  影响郑智上场时间及是否首发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对手的情况,由于在上一场和沈阳金德的比赛中,沈阳队员作风并不是特别强悍,所以图拔才决心让郑智上场,而在本周三和周六的比赛中,鲁能面对的是上海国际和上海申花,这两支球队战术比较灵活,在国内属于技术流派的球队,拼抢不会太激烈,郑智上场的可能性自然会大大增加。

  当然,影响郑智上场的最关键因素还是他的个人情况,郑智首次复出参加比赛之后的身体反应引人关注,但据图拔介绍,郑智在踢完了30分钟之后,身体状况良好,时隔一天之后身体没有不良反应,这无疑坚定了图拔继续使用郑智的决心。“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在足协杯和上海国际的比赛中,郑智肯定会上场比赛。”图拔表示。

  而在和沈阳金德比赛后,郑智也开始逐渐恢复了信心。下场之后的郑智面带笑容,坦言自己在场上曾经害怕过,这种轻松的心态也表明,郑智正慢慢地度过自己的心理障碍。“现在情况比较好,通过上一场比赛我也慢慢树立了信心,我会按照康复计划和教练的要求来确定是否上场或者上场多少时间。”昨天,郑智表示。

  据鲁能队员介绍,如果没有激烈的对抗,郑智看起来和普通队员没有什么两样。“正常的身体对抗,只要不是对脚,郑智都表现得不错。当然,如果你要和他的右脚对脚,郑智可能还会有些担心。”鲁能一队员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郑智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