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鲁能引援为何不如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8: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从6月29日到9月6日,鲁能外援彼德洛维奇可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从“故事”结局看,应该是美满的,鲁能不必支付违约金,彼德也可以继续回游击队队效力。然而,记者还是想“不合时宜”地问上一句:谁该为鲁能这次不成功的引援负责呢?

  一般来讲,引援失利,通常的依据是“外援是水货”。但是,记者却不愿相信丹尼尔、彼德等人是水货,道理很简单,因为丹、彼二人确实在本国踢出了一些名堂,在网上就可以轻松查到。

  可是,丹尼尔和彼德表现不佳也是不争的事实,前者似乎更喜欢打门柱;后者几场比赛过后就被打入“冷宫”,如今干脆落个被踢出局的下场。而有关人士在解释彼德出局的原因时也是异常轻松地表示,“他饮食不习惯。”其实,这种解释让人听了除了想笑还是想笑。这个时候,相信所有关心

鲁能
泰山
的人都要仔细琢磨一下了:引援失利的真正原因是什么?谁该为一次又一次的引援失利负责?

  本报记者王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鲁能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