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人周五踏上返途 鲁能与外援彼德正式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1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琳)昨天下午,经过慎重考虑,在与当事人沟通过后,鲁能俱乐部通过某门户网站正式对外宣布与塞黑外援彼德洛维奇解除工作合同。随后,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也承认了这一说法,如无意外,塞黑人将于本周五离济,踏上返途。

  对于彼德被弃用的理由,该声明作了如下解释:“据称曾是塞黑前国青队主力的彼德洛维奇加盟鲁能之后始终未作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也因此受到各方广泛质疑。近两场比赛
彼德都未被列入18人名单,这也意味着此前力挺彼德的鲁能主帅图巴对自己的弟子失去了信心。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也终于正式宣布,与彼德解除工作合同。”而对于大家所关心的彼德走后,是否还引新外援的问题,鲁能方面表示,目前并无计划在亚冠八强赛之前再引进其他外援。

  俱乐部老总董罡在昨天下午接受电视台同行采访时表示:“彼德在中国的生活、饮食习惯不适应,身体和心理均没达到状态,不符合俱乐部的要求。”

  一旦由俱乐部单方解除工作合同难免要涉及到毁约赔偿等问题,但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田迪告诉记者:“双方当时的合同就比较灵活,所以俱乐部没有损失。至于彼德本人肯定是不那么情愿,他在塞黑国内确实是个不错的球员,但在咱们的联赛中,他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所以他最终也接受了这一结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