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复出将推迟!仍未开始训练 伤停时间超预期

锡安复出将推迟!仍未开始训练 伤停时间超预期
2019年12月04日 09:19 新浪体育
锡安 锡安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的人士透露,今年NBA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的复出时间预计将被推迟。

  本赛季常规赛开始之前,锡安-威廉姆森接受了右膝盖半月板手术,他预计将伤停6-8周。

  整个2019年,锡安都受到伤病的困扰,从在杜克大学打NCAA比赛期间,到今年夏季联赛第一场就伤退,再到季前赛右膝盖受伤并接受手术。

  如果按照鹈鹕最初公布的6-8周的时间表来算,锡安应该将会在本月复出。

  但是昨天,鹈鹕队主帅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他还不知道锡安什么时候可以上场训练。

  金特里还多次提到鹈鹕对于锡安的复出会表现得“非常谨慎”。

  今天鹈鹕与独行侠的赛前,据NBA女主播克里斯滕-莱德洛从鹈鹕队人士得到的消息,锡安的伤停时间将肯定超过之前说的6-8周。如果是这样的话,锡安能否在本月复出真的存在很大的变数。

  (罗森)

鹈鹕锡安金特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