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核心拒绝续约!穆里尼奥将他踢出主力阵容

曝热刺核心拒绝续约!穆里尼奥将他踢出主力阵容
2019年12月03日 09:08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拒绝续约 埃里克森拒绝续约

  穆里尼奥执教热刺后,带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看起来这支球队慢慢走上了正轨。不过热刺现在还有一件头疼的事情,需要穆里尼奥去解决。

  《每日电讯报》透露,热刺核心埃里克森已经明确告诉俱乐部,他不准备和俱乐部续约。按照现行合同,埃里克森这赛季结束后就是自由球员了,他不续约,热刺必须立即做出应对。

穆帅不再把埃里克森当主力了穆帅不再把埃里克森当主力了

  如果热刺不想人财两空,那就得在接下来的一月转会窗口将其出售。在竞技层面,穆里尼奥也已经做好了应对,他上任后的三场比赛,埃里克森都无缘首发,穆帅已经用实际行动表明,热刺可以在没有埃里克森的情况下踢好比赛。

  埃里克森司职前腰,2013年加盟热刺,过去几年里,埃里克森一直是热刺主力。如今他不续约,很多豪门都紧盯着他,比如皇马,银河战舰就想得到这位英超王牌。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