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帅已告知曼联更衣室 若输穆帅+曼城就下课

曝索帅已告知曼联更衣室 若输穆帅+曼城就下课
2019年12月03日 11:00 新浪体育
索帅迎来生死存亡的一周 索帅迎来生死存亡的一周

  本周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将会是决定命运的一周,因为他们要接连对阵热刺和曼城。如今索帅已经明白,若在这两场比赛中拿不到好结果,那他在曼联将再无容身之地。

  《太阳报》透露,索尔斯克亚已告知曼联球员,如果本周曼联接连输给热刺和曼城,他将被解雇。曼联内部消息人士透露:“索尔斯克亚有些激动,他告诉球员们,如果本周的比赛没有拿到理想结果,他可能会离开。现在面对热刺是最糟的时刻,因为穆里尼奥回来了。”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这位消息人士继续表示:“索帅要求曼联所有球员,现在必须全力备战热刺,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比赛中。不过索帅没有批评穆里尼奥,但他也明确表示,曼联的这位前主帅,肯定是无比渴望赢下这场比赛的。”看起来,索帅还是想用穆帅来激起曼联球员的斗志的。

  对于索帅来说,好消息是曼联CEO伍德沃德已经明确表态,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会坚持支持索尔斯克亚以青训球员为基础的重建计划。但是索帅本人如今不确信球队的实力,毕竟曼联现在只比降级区高6分。

  接下来,索帅将迎来生死存亡的一周。

  (小九)

曼联曼城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