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我知道自己正在复苏 这是一场重大胜利

丁俊晖:我知道自己正在复苏 这是一场重大胜利
2019年12月06日 01:02 新浪体育
丁俊晖 丁俊晖

  刚刚结束的英锦赛第4轮焦点战,丁俊晖一扫近期的低迷,6-4力克奥沙利文杀入8强,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这是对自己很重要的一场胜利。

  丁俊晖自从2017年在世界公开赛夺冠之后就陷入低迷,已经长达2年多没尝过冠军的滋味,本赛季他的状态也未见好转,已经多次遭遇首轮出局。不过上一轮与卡特的比赛丁俊晖展示出复苏的迹象,连连打出高分。

  今天比赛丁俊晖保持了这种良好的状态,最终6-4力克奥沙利文,在火箭生日当天粉碎了其英锦赛三连冠的梦想。

  赛后接受采访时丁俊晖说:“比赛开打之前我感觉自己今天很想赢,我知道我上一轮打得不错,所以我有信心,我很了解他(奥沙利文)我也知道我正在复苏,今天对我来说是一场重大胜利,所以我很开心。”

  奥沙利文虽然输球,但并不显得十分沮丧,他说:“老实说我很开心能赢下4局,我曾经坐在那想:是不是我生日这天要输0-6或者1-6了。我设法追回几局,一度到4-4,然后打丢了红球,后面直到结束他(丁俊晖)都打得很好,所以我没什么可抱怨的。丁打得很好,你得表扬他,这是一场令人愉快的比赛,很遗憾今天没能取得我想要的结果。”

  (Drea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