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大O后NBA历史第二人!吹杨用100场创新纪录

继大O后NBA历史第二人!吹杨用100场创新纪录
2019年12月01日 09:31 新浪体育
杨与大O 杨与大O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的首发控卫特雷-杨成为NBA历史上继“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二位职业生涯前100场比赛就得到2000分和800次助攻的球员。

  自从进入NBA的那一刻起,特雷-杨和卢卡-东契奇就存在不可分割的联系。2018年NBA选秀大会,老鹰在首轮第3顺位选中东契奇,独行侠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杨,然后将他俩互换。

  本赛季,二年级生的东契奇和特雷-杨都爆发。东契奇在11月场均得到30分三双,并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单月场均30分三双的球员,前两位是奥斯卡-罗伯特森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特雷-杨也不甘示弱。今天,NBA给出一个数据:特雷-杨和奥斯卡-罗伯特森是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职业生涯前100场比赛就得到2000分和800次助攻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特雷罗伯特森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