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分10助8板3断! 追分时刻小卡为何坐板凳

27分10助8板3断! 追分时刻小卡为何坐板凳
2019年10月27日 13:05 新浪体育
小卡还有出场时间的限制? 小卡还有出场时间的限制?

  北京时间10月27日,快船在客场以122-130负于太阳,遭遇本赛季的首场失利。第四节后半段快船队努力追分的那段时间,他们的头号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突然被换下。尽管他在最后阶段被重新派上场,但为时已晚。

  考瓦伊今天延续了本赛季开始以来的强势表现,他出场32分钟,23投11中,得到27分,外加10次助攻(生涯新高)、8个篮板和3次抢断。

  本场比赛关键的第四节,主场作战的太阳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最后还剩4分38秒,考瓦伊助攻路威投进三分,但快船依然落后12分。

  然而就在快船队努力追分的时候,考瓦伊在最后还剩4分15秒的时候被哈克莱斯换下。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还剩1分44秒的时候,太阳的乌布雷扣篮得分,太阳领先9分。直到这个时候,考瓦伊才被重新换上。尽管他上场之后就投进一个三分球,但为时已晚,太阳队已经掌控住场上的局面,最终赢得比赛。

  考瓦伊今天在快船队第四节追分时被突然换下,不知道是否和他的出场时间受限有关。上赛季,考瓦伊在猛龙队享受到严格的轮休制度。本赛季开始之前,快船队曾表示考瓦伊不会像上赛季那么轮休。但是在保罗-乔治还没有复出的情况下,快船队显然不希望考瓦伊在比赛中有太多的消耗,以避免让他遭遇伤病。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