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27分快船赛季首败 布克30分太阳主场爆冷

小卡27分快船赛季首败 布克30分太阳主场爆冷
2019年10月27日 12:54 新浪体育
快船遭遇赛季首败 快船遭遇赛季首败

  北京时间10月27日,太阳在主场以130-122击退了快船。

  太阳(2-1)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击败快船的球队。太阳全队6人得分上双,德文-布克3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利-乌布雷20分,达里奥-萨里奇15分10个篮板,阿隆-贝恩斯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快船(2-1)首尝败果。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27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28分7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23分,贾迈克-格林13分。

  太阳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在加时败给掘金。在德安德烈-艾顿被禁赛的情况下,贝恩斯和卡明斯基承担起中锋的重任。两人表现出彩,可惜苦战之后仍失利。

  大将布克表现一股,而卢比奥在常规时间结束前超远三分造成犯规,三罚三中,为他们取得加时机会。他左膝受伤,今天未能出战。

  快船新赛季开始,相继击败了湖人和勇士,在没有保罗-乔治的情况下,莱昂纳德单核带队,到目前为止效果还不错。上一场打勇士,双方放手对攻,快船以141-122胜出。

  快船的防守也还不错,勇士的命中率只有39%。“我们能得分,也能防守,”主帅里弗斯说,“伙计们都进入状态,知道自己的角色。”

  在太阳面前,快船今天却遇到了严峻的考验。莱昂纳德开场后率先命中三分,但他们未能延续这种手感,反而点燃了太阳。乌布雷和萨里奇相继命中三分,太阳还以一波10-0,昨天的加时似乎对他们毫无影响。首节打了一半,快船只有两次得分,本节还有5分29秒时,沙梅特总算三分命中,这是他们第三次得分。

  尽管开局不顺, 快船还是很快调整过来,加强了防守,不再让太阳轻松命中三分。首节过后,快船只以22-26落后。

  第二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将过半时,卡明斯基连续命中三分,太阳以45-37领先。快船追分很快,帕特森还以三分,贝弗利快速上篮得手,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为2分。两队的火力都有所提升,首节最后1分钟贝恩斯被吹恶意犯规,快船趁机连得6分,双方战成55-55。

  快船上半场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15投5中。哈雷尔得了12分,莱昂纳德6分。

  太阳命中率为46.7%,三分球24投7中。布克发挥出色,得了11分6次助攻,乌布雷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莱昂纳德遭到抢断,萨里奇快攻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太阳还是以62-57取得优势。贝弗利还以三分,而莱昂纳德也欧洲步上篮得手,紧接着他抢断成功,在快攻中单手扣篮,快船在不到1分钟里连得7分,又将比分超出。

  双方以攻对攻,太阳占据上风,在第三节还有31秒时以91-83领先。贝弗利在本节还有0.3秒时造成犯规,两罚竟然不中,不过哈雷尔补中压哨球,快船以85-91落后。太阳在第三节砍下36分,快船也得了30分。

  太阳外线很准,第四节还有7分43秒时,贝恩斯三分命中,他们以104-94领先了两位数。落后的快船有些着急,本节中段,路威在防守时将贝恩斯推倒,吃了恶意犯规。罚中一球后,布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以112-98继续拉开差距。

  双方差距达以15分后,路威连续命中三分,快船打出一波8-0,将差距缩小为7分。莱昂纳德的出场时间受到限制,本节过半时就下场休息,终场前1分44秒才重新上场。他上一场就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15-121。

  泰勒-约翰逊和布克相继还以三分,太阳牢牢控制局面,不再给快船机会。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