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评历史最佳阵容无詹科 皮蓬大梦+湖人两将

乔丹评历史最佳阵容无詹科 皮蓬大梦+湖人两将
2019年10月27日 12:02 新浪体育
乔丹评历史最佳阵容 乔丹评历史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请NBA历史上的知名球星评点他们心中的历史最佳阵容,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日前,作为NBA历史第一人,迈克尔-乔丹也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最佳阵容。

  日前,乔丹参加了NBC电视台的一档脱口秀,主持人克雷格-梅尔文采访了这位NBA历史第一巨星,问他如果要组建一支历史最强球队,他会选择谁。

  不出意料,乔丹选择的人都是他那个时代的球星,包括他的队友和对手。

  乔丹首先选择了自己,然后选择了哈基姆-奥拉朱旺,此后又选择了队友斯科蒂-皮蓬,最后选择了湖人的两位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和詹姆斯-沃西。

  从乔丹的选择中可以看出,他还是一个比较老派、保守的人。他更喜欢选自己同时期的球员。乔丹一直很欣赏奥拉朱旺,虽然在选秀中,奥拉朱旺是状元,而他自己只是探花。

  乔丹也很很喜欢魔术师,魔术师是乔丹出现之前,NBA最大牌的球星,也是当时公认的历史最强后卫,甚至可能冲击历史第一人。

  至于皮蓬和沃西,一个是他的亲密战友,另一个是他的北卡校友、队友、大师哥,这两个选择都不会错。

  “每当我去赛场时,我会都要和他们对抗,或者和我认识的人一起打球。每一个晚上都是这样,你都需要带着使命走上赛场。”乔丹说。

  乔丹认为这组阵容代表了NBA的一个时代,他们可以击败任何敌人。你认为呢?

  (咕哒)

皮蓬乔丹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