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主帅:詹姆斯永远不可能成湖人队史最佳

前湖人主帅:詹姆斯永远不可能成湖人队史最佳
2019年10月06日 06:27 新浪体育
谁是队史最佳? 谁是队史最佳?

  10月6日,据TMZ网站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也许认为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是在前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看来,詹姆斯永远都无法成为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拜伦-斯科特是上世纪80年代Showtime湖人时代的重要成员,而且曾经担任过湖人队的主帅。他在湖人队打了11个赛季,赢得过3个NBA总冠军。

  近日,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何看待詹姆斯在湖人队史的地位。尽管詹姆斯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是斯科特认为詹姆斯永远都无法成为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他在湖人队史上最多只能排在第四位。

  “(詹姆斯成为湖人队史最伟大球员)是不可能的。那个位置属于‘魔术师’和卡里姆(贾巴尔)。”斯科特说道,他还表示科比-布莱恩特也应该进入湖人队史最佳球员的讨论。

  虽然湖人队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是拜伦-斯科特不认为詹姆斯在湖人队的履历会像卡尔-马龙、加里-佩顿或者史蒂夫-纳什那些名宿那样,他甚至认为詹姆斯最终会为湖人队带来多个总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