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起!魔术师发的这套阵容,全NBA都打不过

玩不起!魔术师发的这套阵容,全NBA都打不过
2019年08月12日 18:00 新浪体育
詹姆斯也成为湖人队史最佳之一 詹姆斯也成为湖人队史最佳之一

  北京时间8月12日,魔术师约翰逊更新Instagram,晒出了湖人历史最佳阵容的图片,并引述勒布朗-詹姆斯的话,称自己能入选很荣幸,这套阵容能和任何球队的历史最佳阵容相抗衡。

  此前,詹姆斯更新ins,晒出了美媒评选的湖人历史最佳阵容,其中包括魔术师、科比-布莱恩特、詹姆斯、沙奎尔-奥尼尔和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

  如今,另一位湖人名宿魔术师也在ins上晒出了这张图,并转述了詹姆斯的话,也附文写到:“能入选其中我非常荣幸,我也相信这套阵容能和任何球队的队史最佳阵容相抗衡。”

  值得注意的是,前湖人球员、曾和科比携手率湖人5夺NBA总冠军的德里克-费舍尔也点赞了魔术师ins的这条动态。

  球迷打趣:“老詹和魔术师都发话了,期待这套阵容中其他三位超巨的表态!”

  (魑魅)

湖人魔术师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