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自称是快船球迷引争议!其实他还是个勇蜜

乔治自称是快船球迷引争议!其实他还是个勇蜜
2019年07月28日 11:22 新浪体育
乔治 乔治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保罗-乔治在近日出席洛杉矶快船队发布会时,曾接受采访说道自己从小就是快船球迷。这一言论立刻引起了不少网友争议。而在7年前他的一条推特上,乔治就曾透露过自己成长阶段喜欢的两支球队。

  乔治在2010年进入NBA,虽然在步行者效力7个赛季,但是在提出交易申请时,他迫切希望回到洛杉矶的家乡打球。特别是乔治当时点名希望为湖人队效力。

  但是乔治近期在转会到洛杉矶快船后,出席发布会时谈到了自己从小就很喜欢这支球队,这让一些湖人球迷感到有些意外。不过从2012年乔治初出茅庐时,他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条推文,印证了自己并没有撒谎。

  “你们成长过程中是哪支NBA球队的球迷呢?我曾是快船和勇士粉丝。”乔治当时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要知道在2012年,勇士和快船队都在为季后赛做努力,并没有当下这么强的实力。而如今乔治实现了自己为钟爱球队效力的梦想,当然也有望为快船带来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

  (珅葳)

快船乔治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