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打盹?国安一到盛夏就习惯性崩盘 瞬间争冠掉队

夏打盹?国安一到盛夏就习惯性崩盘 瞬间争冠掉队
2019年07月27日 21:43 新浪体育
国安两连败 国安两连败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0轮争夺,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河南建业,最终建业凭借着奥汉德扎的进球1-0战胜国安,御林军也遭遇联赛两连败从领头羊瞬间掉队。

  进入盛夏7月以来国安的状态便呈现直线下滑的态势,在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国安客场不敌苏宁交出领头羊位置,随后在周中与鲁能的比赛中国安也不敌对手惨遭淘汰,今晚在炎热的郑州,国安被对手的反击打的找不到北,最终0-1败下阵来。目前国安亚冠、足协杯已经出局,联赛在先赛一轮的情况下也仅仅领先上港1分,被上港在明天超越将是大概率的事件。御林军辛辛苦苦捍卫了大半年的榜首宝座仅仅用了6天就灰飞烟灭。

  其实这不是国安第一次手握大好形势瞬间崩盘了,去年国安联赛中期一波连胜获得半程冠军宝座,随后御林军也是在盛夏遭遇三连败最终联赛仅排第4名。在前年,施密特上任后国安又是一轮连胜,但是在夏天的间歇期后瞬间断电。

  夏日综合征已经是御林军多年来的老毛病了,作为一支志在称霸的球队稳定性是极为重要的,而国安目前恰恰最缺乏的就是稳定性。球队一旦受到人员、伤病、赛程等多方面因素的打击就会一蹶不振,这样的御林军离冠军还差的很远。

国安崩盘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