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吐饼秀奥汉建功 国安客场0-1建业2连败

中超-巴坎布吐饼秀奥汉建功 国安客场0-1建业2连败
2019年07月27日 21:32 新浪体育
国安遭遇两连败 国安遭遇两连败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赛事全面展开,河南建业主场1-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建业取得近3轮来的首场胜利,国安遭遇联赛2连败。国安在场面上形成一定优势,数次制造出有威胁的攻势,但未转化出入球,第27分钟,巴坎布禁区右侧斜射击中立柱;第42分钟,建业反击中由奥汉德扎破门;第54分钟,吴龑门前扑挡时出现脱手,巴坎布近距离捅射打在了吴龑手上,再次错失得分机会。[谁能成为国安救世主!无需下载H5球王之路]

  建业近2轮1负1平,但领先降级区9分的形势较为有利,此战建业继续由伊沃、卡兰加与奥汉德扎三外援领衔首发,巴索戈担任替补。国安上轮在客场负于阵容不整的苏宁,周中足协杯又被鲁能淘汰,球队压力明显提升。持续伤停的比埃拉、张稀哲与李磊外,于大宝与邹德海本轮也未出战。中超交锋史上建业对国安3胜8平12负处于明显下风,主场对国安3胜4平4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建业客场1-2负于国安。

  刚刚开场卡兰加就通过中路强突为建业赢得任意球,伊沃攻门被人墙封堵出底线。上赛季卡兰加就是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遭遇重伤。片刻后奥汉德扎的强突又在国安禁区前制造混乱。随比赛深入国安阵型拉开,形成主动控球冲击的态势,建业进入防守反击状态。

  第11分钟,国安借角球机会形成连续冲击,奥古斯托右侧底线前摆脱传中,皮球划过门前,近距离包抄的巴坎布未能顶到皮球。此后一时段的持续相持中,国安数次由王刚在右路送出传中,但中路包抄效果均不理想。

  第22分钟,建业角球攻势形成威胁,伊沃主罚的角球直接转向球门近角,侯森将球击出。国安反击获得中场任意球,奥古斯托尝试远程吊门被吴龑拦截。片刻后建业战术角球配合传递至禁区前,杜长杰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27分钟,国安快攻中巴坎布与王子铭形成传递配合,巴坎布进入禁区右侧后斜射,皮球被封挡稍有折线,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很快国安又通过右路传中制造威胁,前点接应的巴坎布将球做到点球点附近,李可迎上攻门时在防守球员干扰下踢空。

  第33分钟,伊沃在自家禁区内控球时被李可抢断,李可连续两次传中将球打到后点,王子铭飞身攻门未能踢到。很快奥古斯托又策动渗透攻势,王子铭禁区左侧低平球回敲,朴成包抄攻门被吴龑拦截。此后建业持续前压,国安快攻中巴坎布一对二强攻受阻。

  第42分钟,建业取得入球:建业后场得球后迅速策动反击,卡兰加分球过渡,奥汉德扎摆脱金玟哉后在禁区左侧横带调整,随之施射破门,建业1-0领先。奥汉德扎打入本赛季第9粒入球。

  国安一时失稳,雷腾龙在后场被卡兰加抢断,险些又被建业形成快打。而建业在防守拼抢中也出现了周定洋领到黄牌的情况。上半场补时3分钟,心态略显急躁的国安未能策动出实质攻势。

  易边后国安用于洋换下金玟哉。进入下半场国安迅速摆出大举前压的姿态,第47分钟,金泰延将球渗透入禁区,巴坎布转身攻门被封堵。执行防守反击战术的建业也连获任意球与角球机会。第52分钟,朴成将球塞入建业禁区,巴坎布前插瞬间陈灏抢先出脚化解险情。

  第54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突然起脚攻门,吴龑门线扑挡时出现脱手,而巴坎布近距离捅射时打在了吴龑手上,皮球偏出底线。建业换将调整用巴索戈换下奥汉德扎。第57分钟,建业借定位球机会压过半场,国安得球反击时韩轩因侵犯巴坎布领到黄牌。国安又连换两将,张玉宁、吕鹏分别换下王子铭与朴成。

  第62分钟,王刚右路送出斜传,张玉宁禁区内顺势转身攻门,吴龑将球挡出底线;角球攻势中雷腾龙的头球攻门又被吴龑拦截。进攻力度进一步提升的国安对建业形成围攻之势,建业一时难以形成有效的反击配合。

  第68分钟,建业反击中卡兰加被雷腾龙顶撞倒地,裁判第一时间没有判罚,卡兰加倒地不起令比赛出现伤停,裁判向雷腾龙出示黄牌。建业也连换两将,路尧、钟晋宝分别换下胡睿宝与冯卓毅。

  第71分钟,奥古斯托左路斜传令皮球划过门前,前点张玉宁飞身接应未能触到皮球,后点巴坎布未做出包抄动作。2分钟后张玉宁禁区前突然转身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76分钟,王刚右路强突被路尧卡位拦截,裁判判给国安角球,慢镜头显示路尧似乎并未碰到皮球。国安就此连获角球机会,韩轩禁区内拦截皮球时多位国安球员举手示意其手球,裁判没有理会,慢镜头显示韩轩似乎是用胸部触球。伊沃利用个人能力持续控球时,王刚两度发力最终以顶撞动作犯规。

  第84分钟,王刚赢得右侧角球,奥古斯托角球传入后雷腾龙头球摆渡,王刚在后点凌空攻门打偏。此后换位至左路的王刚又赢得任意球,但国安还是未制造出实质威胁。第90分钟,张玉宁与李可连续传递,巴坎布头球未顶上力量,吴龑将球没收。

  全场补时5分钟。国安又由奥古斯托与王刚相继赢得角球机会,但还是无力攻破建业防线。补时第4分钟时,国安门将侯森在角球机会中冲入建业禁区,在建业获得快攻机会时,巴索戈单刀球未打上力量,被刚刚跑回门前的侯森拦截。最终建业1-0战胜国安。

  进球信息

  河南建业:第42分钟,奥汉德扎禁区内破门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周定洋(第44分钟)、韩轩(第57分钟)、路尧(第90分钟)

  北京中赫国安:雷腾龙(第69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河南建业:17-吴龑;7-杜长杰(U23)、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2-胡睿宝(U23;第69分钟,27-路尧);6-冯卓毅(第71分钟,30-钟晋宝)、8-周定洋、29-伊沃;14-奥汉德扎(第55分钟,10-巴索戈)、37-卡兰加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18-金泰延、30-雷腾龙、2-金玟哉(第46分钟,3-于洋)、27-王刚;23-李可、6-池忠国、5-奥古斯托、8-朴成(第61分钟,26-吕鹏);17-巴坎布、20-王子铭(U23;第61分钟,9-张玉宁)

  (木之火)

中超国安建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