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奥斯卡!申花大将助攻戴帽 他传球能"预知未来"

比肩奥斯卡!申花大将助攻戴帽 他传球能"预知未来"
2019年07月27日 22:56 新浪体育
曹赟定助攻帽子戏法 曹赟定助攻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超联赛第20轮,申花主场5-3拿下富力,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

  本场申花打出了血性与韧性,崔康熙执教以来申花强势反弹,自3-2战胜建业之后,客场4-1战胜人和拿下6分之战,从那之后申花卸掉了保级的包袱火力全开,足协杯派上第二阵容同样是在客场力克天津泰达挺进足协杯下一轮,又在虹口与拥有联赛顶级锋线的富力对飙最终笑到最后;球迷们仿佛看到,那支熟悉的申花又回来了!

  申花的一扫阴霾与一人的火热状态密不可分,他就是屡次能创造出致命助攻,中场运筹帷幄的队内大将曹赟定。

  常看比赛的球迷朋友们都明白,一场比赛送出3次助攻远比进3个球更难,但曹赟定做到了!本场他大秀传球脚法,定位球能精确的找到队内最具威胁的高点;还有内切过人后传出内旋弧线间接助攻;还有横跨半场的“预知未来”一般的传球。

  本场完成3次助攻让他与奥斯卡并列位居助攻榜第一,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不论是金信煜还是莫雷诺,更或是仍未登场的沙拉维都能更加得心应手,发挥出自身的最强一面!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