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无意邀请甜瓜加入 奥运队史第一人

美国男篮无意邀请甜瓜加入 奥运队史第一人
2019年07月27日 06:37 新浪体育
安东尼难回美国队 安东尼难回美国队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尽管多名NBA球星已经退出了美国男篮和世界杯,但美国男篮无意邀请卡梅罗-安东尼加入。

  为了备战世界杯,美国男篮最初制定了一份20人的训练营名单,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份名单里的一半都宣布退出。最近,邀请安东尼重回美国男篮的呼声很高,毕竟安东尼在国际赛场上的履历和表现都非常亮眼。

  然而据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尽管多名NBA球星已经退出了美国男篮和世界杯,但美国男篮无意邀请卡梅罗-安东尼加入。

  “最近篮球界一直在讨论让卡梅罗-安东尼加入美国男篮。”查拉尼亚说道,“他是历史上最好的奥运会篮球运动员之一,也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所以为什么不把他召回美国男篮,并给他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据我得到的消息,美国队不会朝那个方向走,他们不会考虑这个选项。”

  安东尼曾四次代表美国男篮出征奥运会,夺得3块金牌和1块铜牌。此外,他在奥运会的多项数据都在美国队历史上排名第一。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