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生日逛菜市场!穿背心人字拖像普通街坊

保利尼奥生日逛菜市场!穿背心人字拖像普通街坊
2019年07月26日 22:05 国内足球综合
保利尼奥逛菜市场 保利尼奥逛菜市场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恒大足协杯输给了上港,止步八强,但对于志在中超与亚冠冲冠的他们来说,足协杯出局未必不是好事,毕竟接下来会有更多时间准备争夺余下两个冠军,在紧张的赛程空隙期里,不少恒大球员都抓紧办自己的私人事。

  昨天上午就有球迷在广州的猎德菜市场里看到了保利尼奥与妻子一起,他们身穿拖鞋与便服,刚刚想走近菜市场。要知道今天还是保利尼奥的31岁生日,看来夫妻两人是想在家里做一顿美味的饭菜庆祝,所以一早就来到菜市场选购。

  无论从穿着打扮还是日常作风,保利尼奥都显得毫无大牌球星的架子,他显得非常亲民,被球迷认出就笑面迎人打招呼,对于合照或者签名要求几乎都来者不拒。

  其实这已经不是巴西人第一次以这种装扮出现在广州街头。2年前第一次效力恒大时,保利尼奥就曾到广州著名的小商品批发市场一德路逛街,当时他也是身穿拖鞋背心,并在马路上试驾着一辆电动车。

  球技又好为人低调,这些优秀外援真是咱们中国球员学习的好榜样,拥有这么棒的外援也是咱们中国球迷之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