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娜回顾自己的情史:只有俩NBA球星是她前男友

詹娜回顾自己的情史:只有俩NBA球星是她前男友
2019年07月17日 06:34 新浪体育
詹娜 詹娜

  北京时间7月17日,卡戴珊家族的肯达尔-詹娜今天通过推特回应自己的情史,并承认自己只和两位NBA球员拍拖过。

  近日,推特上流传着一张肯达尔-詹娜历任NBA男友的照片,名为“肯达尔-詹娜拍拖过的NBA球员组成的首发五虎”,这五位NBA球员从一号位到五号位依次是:德安吉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本-西蒙斯,凯尔-库兹马和布雷克-格里芬。

  这五位NBA球员都和詹娜传出过绯闻,最早的可以追溯到2015年,最近的是库兹马,他被拍到和詹娜一起在游艇上。

  今天,肯达尔-詹娜在推特上转发了这张照片,并写道:“这5个人里只有2个是真的,谢谢!”

  很显然,这是詹娜公开回应自己的情史,而且她只承认和2位NBA球员拍拖过。

  这2位被詹娜公开承认的前男友应该就是格里芬和西蒙斯。当格里芬和詹娜拍拖的时候,他还在快船队效力。当格里芬被交易到活塞队之后,他和詹娜就分手了。詹娜不久之后又和西蒙斯拍拖,直到今年正式分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