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先签后换得到沃尔替身 场均9分5助三分40%

公牛先签后换得到沃尔替身 场均9分5助三分40%
2019年07月01日 23:06 新浪体育
萨托兰斯基 萨托兰斯基

  北京时间7月1日,据沃神报道,芝加哥公牛与华盛顿奇才达成交易,公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后卫托马斯-萨托兰斯基。

  萨托兰斯基签下一份为期3年价值3000万美元合约。

  在这笔交易中,奇才得到了一些选秀权的补偿,包括:2023年公牛的二轮签、灰熊和公牛2020年二轮签顺位更靠前的一个、还有与湖人、公牛、活塞交换2022年二轮签的权力。

  公牛队急需在控卫位置引进球员。去年沃尔受伤缺阵之后,萨托兰斯基首发出战了54场比赛,场均8.9分3.5个篮板5.0次助攻,其中三分命中率39.5%。

  萨托兰斯基来自于捷克,是2012年二轮秀,能够胜任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2016年,他正式进入NBA。过去三个赛季,他均效力于奇才队,场均6.6分3.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40%。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