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离队真因曝光!勇士这三件事彻底惹怒他

杜兰特离队真因曝光!勇士这三件事彻底惹怒他
2019年07月02日 00:58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7月2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过去这一年里在勇士队发生的几件事情到导致杜兰特决定离开勇士队。

  自从2016年夏天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帮助勇士完成两连冠,而且他两次成为FMVP。但外界总觉得杜兰特是库里身边的副手。而许多勇士球迷对库里的热情与对杜兰特有明显的不同。

  2018年夏天勇士队的夺冠游行中,总经理梅耶斯的一个玩笑更是火上浇油。

  那年夏天,杜兰特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当时主持人问梅耶斯:“去年,你告诉库里说他可以得到任何他想要的合同。”

  “那不一样。”梅耶斯回答道,“库里很早就在这里了,这是他应得的。”

  当时,杜兰特很尴尬地笑了。

  然后是上赛季之初,勇士与快船的比赛中,杜兰特和格林发生激烈的争吵,而格林当时对杜兰特说了一些狠话。

  最后是今年总决赛,杜兰特带伤复出导致右腿跟腱断裂,以及他在复出之前受到的舆论压力。

  当被问到过去一年发生在杜兰特和勇士队之间所有的负面新闻时,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所有这些都说明了他们(勇士)缺乏对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尊重,以及他承受了所有的指责,而且依然冒着职业生涯的风险帮助他们赢球。”

  杜兰特的前队友和好友肯德里克-帕金斯昨天与杜兰特通了电话,他表示杜兰特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很高兴。

  事实上,帕金斯在上赛季就觉得杜兰特一只脚已经离开勇士队了。

  “他是时候离开勇士了,他们并没有那么在乎他。KD会没事的,他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球队。”帕金斯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