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终于出手了!1年210万签下昔日火箭3分神射

湖人终于出手了!1年210万签下昔日火箭3分神射
2019年07月02日 01:23 新浪体育
丹尼尔斯 丹尼尔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NBA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洛杉矶湖人队1年210万美元签下特洛伊-丹尼尔斯。

  为了给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可能加盟保留顶薪空间,湖人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可谓“十分低调”,看着其他各队的军备竞赛,他们只能隐忍着等待莱昂纳德的决定。

  在19个小时之后,湖人终于传出了首个签约消息,1年210万美元签下三分射手特洛伊-丹尼尔斯。

  今年27岁的特洛伊-丹尼尔斯是2013年的NBA落选新秀。自从进入NBA以来,他先后效力过火箭、森林狼、黄蜂、灰熊和太阳。

  丹尼尔斯在火箭成名,因在季后赛里的神奇表现,被中国球迷称为“仙丹”。

  丹尼尔斯生涯至今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0%,最高的一个赛季高达48.4%。

  在不影响薪金空间的情况下,为詹姆斯和浓眉搭配了一个高效射手,这笔签约对于湖人来说算是开了个好头。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