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最后时刻我责任最大 全力以赴下一场比赛

周琦:最后时刻我责任最大 全力以赴下一场比赛
2019年09月03日 14:38 新浪体育
周琦解释媒体采访 周琦解释媒体采访

  北京时间9月3日,中国男篮今日进行了训练,在训练之后周琦接受了采访,坦言自己在最后时刻是有很大的责任。

  当问道昨天晚上是不是最难熬的一晚,周琦说道:“肯定是,最后几个失误,还是场上的表现也好,确实是有很大的责任,然后包括在最后的加时赛比赛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

  对于赛后队友都很挺他,鼓励他,周琦表示:“因为在比赛中和赛后休息中都相互鼓励,也包括赵睿我们一起都在沟通,不管怎么说,球在我手里,我的责任是最大的,所以希望我们下一场有一个好的发挥,能够把比赛赢下来。”

  被问到以怎样的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的时候,周琦说道:“不管怎么来说,上一场比赛已经改变不了,对于我们来说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比赛,希望拿下下一场比赛。”

  对于一场输掉的比赛,是否能够对于周琦是一场成长路上的帮助,周琦是这样说的:“肯定会有,因为对我来说,这么焦灼的比赛和打到最后关键的时候和状况的次数相对还是比较少,所以对于我来说,不管是在最后心态,还是临场的思想方面会有提高和转变在接下来的比赛里。”

  (柠小浩)

周琦中国男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