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只剩中国1根独苗!明天赢了就获得奥运资格

亚洲只剩中国1根独苗!明天赢了就获得奥运资格
2019年09月03日 23: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今天美国队和法国队分别战胜土耳其队和约旦队,而这是本届男篮世界杯亚洲参赛球队最不愿看到的,日本队和约旦队均告出局。由此形成的有趣局面是,中国队竟成亚洲球队的“独苗”。

  今天美国队战胜土耳其队产生的连锁反应,就是日本队确定出局。即便日本队在小组赛第3场“爆冷”战胜美国队,取得1胜2负,但由于同为1胜1负的土耳其队和捷克队将在第3场碰面,必有一队取得2胜,将和已2胜的美国队携手出线。由此,日本队被迫将目光对准17-32名排位赛。

  约旦队则是脆败。首战4分惜败于多米尼加的约旦队,今天面对欧洲劲旅法国队毫无抵抗之力,大败28分。在法国队和多米尼加同以2胜0负出线的同时,约旦队和德国队同以0胜2负出局。

  B组中,韩国队0胜2负出局,阿根廷队和俄罗斯队同为2胜0负出线;C组的伊朗队0胜2负,在本组面临和日本队同样的处境,确定出局;D组的菲律宾队0胜2负,目送塞尔维亚队和意大利队同为2胜0负携手晋级。

  对中国队而言,挑战和机遇并存。倘若明天战胜委内瑞拉队,不但能跨入小组赛第二阶段,对阵阿根廷队和俄罗斯队,还能以亚洲排名最高球队的身份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