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宣1500万欧签皇马门神4年 欧冠三连功臣告别

巴黎官宣1500万欧签皇马门神4年 欧冠三连功臣告别
2019年09月03日 00:05 新浪体育
纳瓦斯告别皇马 纳瓦斯告别皇马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皇马签下了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这位帮助皇马夺得欧冠三连冠的门神正式离开伯纳乌。根据报道,纳瓦斯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他将和巴黎签约4年。

  皇马在2014年夏天激活纳瓦斯1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从莱万特签下了纳瓦斯,双方签下了6年的合同。迄今纳瓦斯一共代表皇马出场162次,帮助皇马夺得1次西甲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4个世俱杯冠军,在皇马完成欧冠三连冠壮举期间,他在全部的欧冠决赛中首发。

  由于库尔图瓦的加盟,纳瓦斯的出场时间大幅度减少,最终他在今夏告别伯纳乌。32岁的纳瓦斯将穿上巴黎的1号球衣,在他加盟巴黎的同时,巴黎的首发门将阿雷奥拉则租借加盟皇马一年。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