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打的太烂引全场嘘声!上海变土耳其主场

美国队打的太烂引全场嘘声!上海变土耳其主场
2019年09月03日 23:56 新浪体育
全场球迷为土耳其加油 全场球迷为土耳其加油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9年男篮世界杯激战正酣,土耳其队给美国队制造了莫大麻烦,他们用球场上的顽强赢得了现场球迷们的心,球迷们用热烈的呐喊声支持他们,仿佛把现场变成了土耳其的“主场”。

  美国队开赛后手感不错,他们连中三分取得领先。比分落后的土耳其队非常顽强,在伊利亚索瓦的带领下,他们从第二节开始反攻紧紧咬住比分。土耳其队的外线在第三节再次开火,他们连中三分追成59平。看着土耳其队有反败为胜的希望,现场观众响起热烈的欢呼声,他们为土耳其队球员们呐喊助威。这时美国队持球进攻,或者罚球时,看台上响起的都是嘘;当他们投篮不中,或者罚丢球时,看台则响起欢呼声。

  看着现场的这种现场氛围,作为转播嘉宾的林书豪不禁点评说:“这就是土耳其的主场。”

  第四节比赛土耳其队依旧顽强,他们又三次追平比分,这都引来现场的热烈欢呼声,球迷们纷纷为他们呐喊助威,希望他们能制造冷门。终场前12.3秒,伊利亚索瓦补篮打进,土耳其队以81比79反超,全场球迷们齐声喝彩,他们都起立为土耳其队加油助威。最后时刻塔图姆执行罚球时,全场球迷齐声来干扰他,在他第二罚不中后,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声。

  就双方阵容而言,美国队由NBA球员组成,他们在中国显然有更好的球迷基础,可是这支美国队缺少超级明星压阵,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力和统治力都大不如前,再加上比赛打得如此艰难,这自然让不少球迷们感到不满。而土耳其队面对强手毫不示弱,他们打得非常强硬,在场上给美国队制造了莫大麻烦,他们用自己的出色表现打服了全场观众,赢得了球迷们的支持,成功把比赛现场变成了自己的“主场”。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