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出手!2年底薪留住太子 第2年为球员选项

火箭再出手!2年底薪留住太子 第2年为球员选项
2019年07月02日 01:11 新浪体育
里弗斯 里弗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沃神报道,奥斯丁-里弗斯与休斯顿火箭达成两年的续约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小里弗斯在上赛季中期加盟火箭,成为火箭重要的轮换成员,他共代表火箭出战48场,其中13场首发,场均28.6分钟,得到8.7分和1.9次助攻。

  据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跟进报道,小里弗斯与火箭达成的合同是老将底薪,按照劳资协议,拥有7年NBA球龄的小里的年薪将是为2174318美元。

  据火箭随队记者凯利-伊科报道,消息人士已经证实了小里弗斯能够与其他球队签下一份金额更高的合同,但是小里总是告诉他,在火箭的打球是他职业生涯最开心的日子。

  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火箭先后续约了杰拉德-格林、丹尼尔-豪斯和小里弗斯,成功保住上赛季的后卫线轮换。

  (刘文明)

火箭格林豪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