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勇士篮网接近谈崩 拉塞尔签换交易或流产

沃神:勇士篮网接近谈崩 拉塞尔签换交易或流产
2019年07月01日 22:54 新浪体育
拉塞尔 拉塞尔

  北京时间7月1日,此前根据沃神报道,凯文-杜兰特选择4年1.64亿加盟篮网,勇士和篮网随后达成关于德安吉洛-拉塞尔先签后换的交易。

  根据此前的报道,拉塞尔签下一份4年1.17亿美元的合同,勇士将会从篮网得到拉塞尔、内皮尔和格拉汉姆。

  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得到拉塞尔,勇士还将队内功勋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送至灰熊。

  沃神在随后的节目中更新关于这笔交易的更多信息,沃神称勇士和篮网双方管理层仍在进行谈判,但进展不顺利,这笔交易可能很难达成。篮网方面想额外获得一些选秀权之类的资产。

  而据森林狼随队记者琼-克拉夫琴斯基报道,勇士和篮网如果最终没能谈成,那么森林狼会重新追逐拉塞尔,并且不管勇士和篮网最终谈判如何,球队的备用计划已经开始实行。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