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腿表态想留队! 莫雷这次舍得花钱吗

火箭大腿表态想留队! 莫雷这次舍得花钱吗
2019年06月07日 09:52 新浪体育
火箭能续约小里吗 火箭能续约小里吗

  北京时间6月7日,据美媒报道,奥斯丁-里弗斯近日参加节目时表示,休斯顿火箭在评估所有人,努力弄清前进方向。他还称并非对华盛顿奇才不敬,但火箭比奇才更适合他。

  今夏小里弗斯将成为自由球员,近日他做客一档节目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我估计几乎所有球队目前都在进行评估,火箭也不例外,”小里弗斯说,“据我所知,火箭如今在评估所有人。在我看来,火箭是在努力弄清该往何处去……而我只能控制自己能掌控的事,看看我今夏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提升,并看看一切会是怎样一番走势。”

  2018-19赛季,小里弗斯为奇才出战了29场比赛,随后被送至太阳,买断后加盟火箭。在火箭,小里弗斯出战47场,首发13场,场均出战28.6分钟,得到8.7分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3%。

  相比之下,小里弗斯更希望留在火箭。谈到火箭和奇才的比较,小里弗斯表示:“没错,两队可谓天壤之别,火箭绝对更适合我,我想留在一支季后赛球队中。当你加盟一支球队且只想着赢球的时候,你也会更轻松。”

  小里弗斯接着说:“并非是对奇才不敬,但在我加盟的时候,奇才仍在努力寻求答案。因此你懂的,只是时机不对,而最棒的就是你加盟一队且只想着赢球,不顾及其他,从这点而言火箭很适合我。”

  小里弗斯和火箭的缘分还能继续吗?

  (魑魅)

火箭里弗斯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