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英语接受采访:这场胜利很重要 拦网表现最好

朱婷英语接受采访:这场胜利很重要 拦网表现最好
2019年06月06日 23:18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6月6日,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比赛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中国女排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以3比2逆转取胜意大利女排,在这站比赛中拿到了三连胜。赛后,朱婷用英语接受了采访,她表示这场胜利不仅对她,还是对全队来说都很重要。此外,她认为全队表现最好的环节是拦网。

  这场比赛,队伍能够上演逆转好戏,朱婷的精彩表现是至关重要的。朱婷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26分,是全队得分最多的队员。她在进攻、拦网和发球方面分别得到了22分、3分和1分。赛后,朱婷并没有借助翻译来接受采访,她兴奋地说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两年来,我们和意大利队打过2次比赛都输了。今天,不仅对我来说,还是对整支队伍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都是很重要的。”

  在被问到认为今晚全队表现最出色的是哪个环节时,朱婷先问了一句,“今晚吗?”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说道:“我认为应该是拦网,我们打得很有信心。”

  正如朱婷所说的那样,队伍在三个主动得分环节中唯一得分超过对手的就是拦网,全队得到了12分,比对手多得到3分。袁心玥在拦网方面表现最出色,得到了6分。朱婷得到了3分。

  (董正翔)

朱婷拦网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