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曝狼队闹剧内幕:唐斯被宠坏 JB没打爆主力

罗斯曝狼队闹剧内幕:唐斯被宠坏 JB没打爆主力
2019年06月06日 06:25 新浪体育
唐斯曝巴特勒唐斯矛盾真相 唐斯曝巴特勒唐斯矛盾真相

  北京时间6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德里克-罗斯将在今年九月推出一本自传。其中,罗斯披露了一些吉米-巴特勒和森林狼队矛盾的内幕。

  巴特勒是在2017年夏天被公牛交易到森林狼。但仅仅一年之后,巴特勒就要求离开森林狼,并最终被交易到76人。

  “这不是他的错。”罗斯在新书中写到巴特勒的交易请求,“这是联盟的错。我不是只针对唐斯,他很好,但是这些孩子在取得真正的成就之前被宠坏了。”

  “吉米当时的感觉是,你们为什么先和唐斯续约,要知道是我把你们带进季后赛。这是主要原因。吉米固然有做得不妥的地方,但是他并没有错。”

  去年夏天,森林狼和唐斯续约了一份五年顶薪(总价可达1.9亿美元),他们在前一年夏天和维金斯也续约了一份5年顶薪合同,但是他们给巴特勒的报价没有达到他的要求,巴特勒最终提出交易请求。

  罗斯在新书中还提到了去年训练营巴特勒大闹训练场这件事情,并指出媒体的报道被夸大了。

  “巴特勒在那次对抗赛中只进了一个球,我发誓,但媒体都疯了,他们的报道会让你觉得巴特勒得了30分。这让锡伯杜很不爽。虽然他没有和我们说,但是你可以感觉到。”罗斯在书中写到。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