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站朱婷再获最受观众喜爱奖 郎平亦上台领奖

香港站朱婷再获最受观众喜爱奖 郎平亦上台领奖
2019年06月07日 00:21 新浪体育
朱婷得奖 朱婷得奖

  北京时间6月6日晚,经过3轮角逐,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的较量全部结束。收官战对阵劲敌意大利,一传时有波动的中国女排多次变阵,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咬牙顶住,苦战五局后把握住战机3-2逆袭,,五局比分为18-25、22-25、25-23、26-24和15-13。中国队不仅实现世联预赛7连胜在香港站全胜问鼎,也成功终结了对阵意大利6连败的颓势。

  比赛结束后,朱婷当之无愧再一次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球员奖。郎平获得最受欢迎教练,中国女排获得最受欢迎球队。埃格努获得意大利最受欢迎球员。今天比赛中,中国女排朱婷贡献26分,堪称最佳球星。

  在上周澳门站的颁奖典礼上,朱婷就以累计11722贏得我最喜爱球员奖,中国女排及8780票获得我最喜爱的球队奖。丁霞代表中国女排领奖。

朱婷领奖郎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