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小老板被禁入NBA球馆一年!他在G3推了洛瑞

勇士小老板被禁入NBA球馆一年!他在G3推了洛瑞
2019年06月07日 06:39 新浪体育
洛瑞与史蒂文斯 洛瑞与史蒂文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总决赛第三场,猛龙首发控卫洛瑞在救球的时候被一位场边的勇士球迷推搡,而那位勇士球迷被证实是勇士队的小老板马克-史蒂文斯。今天,NBA和勇士队同时宣布禁止马克-史蒂文斯进NBA球馆一年,并对他罚款50万美元。

  昨天比赛中,洛瑞在一次飞身救球时撞到场边的观众席。当时,一位男性球迷推了洛瑞的左肩膀一下。这个举动引起了洛瑞的不满,并与那名男子对峙,而那位球迷最后被请出了球馆。

  “我们喜欢球迷,但是他们不应该被允许出现在那里。因为那是不对的。我只能保护自己。”洛瑞赛后说道。

  洛瑞甚至希望那名球迷永远不被允许进入NBA球馆看球。“如果你不想被碰到,那就不要坐在场边。”洛瑞说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联盟和勇士队正在调查这件事情。

  另据多个消息源透露,推洛瑞的那名男子不是普通的球迷,他是勇士队的小老板马克-史蒂文斯。

  马克-史蒂文斯是一位风险投资家,他是在2013年加入勇士队的管理层。

  今天,勇士队发声明表示马克-史蒂文斯将不被允许观战总决赛余下的所有比赛。勇士队还无限期禁止史蒂文斯参加任何与球队相关的活动。

  据最新消息,NBA和勇士队同时宣布禁止马克-史蒂文斯进NBA球馆一年,并对他罚款50万美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洛瑞勇士小老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