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杜兰特将离开勇士去尼克斯 房子都买好了

实锤!杜兰特将离开勇士去尼克斯 房子都买好了
2019年05月29日 09:03 新浪体育
记者爆料杜兰特已在纽约买房 记者爆料杜兰特已在纽约买房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NBA记者里克-布切报道,勇士超巨凯文-杜兰特准备卖掉在湾区(勇士主场所在地)的住所,并且已经在纽约买了一所房子。

  作为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杜兰特的去向一直是外界热议的话题,而且很多人都认为杜兰特会离开勇士队。

  早在4月初,里克-布切就曾报道称杜兰特肯定会离开勇士加盟尼克斯:“根据我得到的所有信息,已经确定了。是的,杜兰特将离开勇士并加盟尼克斯。”

  而且,布切的理由也十分具有说服力,尼克斯可以帮助杜兰特提升自己的历史地位。“他的想法在于:‘我去哪里才可以得到这种认可?我可以成为那支球队的真正核心,并且充分得到认可。’如果杜兰特可以带来尼克斯队打进东部决赛,这项尼克斯队已经20年没有做到的事情,他在纽约受到的欢迎和喜爱程度将会超过他在勇士队赢得的两个总冠军。”布切说道。

  而他今天再次爆出一则消息,证明了自己此前所言非虚:“杜兰特准备卖出湾区的住所,并且他已经在纽约买了一所房子。”

  卖出湾区住所并在纽约购房,杜兰特加盟尼克斯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