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舅舅解释为何离开马刺 双方因这点闹掰

卡哇伊舅舅解释为何离开马刺 双方因这点闹掰
2019年05月27日 07: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随着猛龙前锋科怀-莱昂纳德昨日以总比分4-2率领猛龙战胜雄鹿,队史首次打入总决赛。莱昂纳德的舅舅丹尼斯-罗伯特森也站出来接受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独家采访,谈到莱昂纳德去年为何向马刺提出的交易申请。

  “我认为就是形成了一种信任缺失,”罗伯特森说,“他们不相信卡哇伊没法打球,这为我们造成了信任缺失感,随后便不再相信他们。任何时候当一名球员说他不能打球,你就应该相信他。为什么卡哇伊会突然停止打球呢?他是一名竞争者。有时你会遇到这些队医告诉你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而卡哇伊当时就是感受到太多疼痛,从而无法出场比赛。那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他们不相信他,从此,那段关系无法恢复,我们决定我们必须放手向前了。”

  2017-18赛季,莱昂纳德因伤仅为马刺出战9场常规赛,随后与马刺产生矛盾,并于当年休赛期提出了交易申请。

  最终马刺送出卡哇伊和丹尼-格林,从猛龙队得到德罗赞、波尔特尔以及一个2019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本赛季,马刺打进季后赛,但在首轮抢七大战中不敌掘金惨遭淘汰。而猛龙则一路高歌猛进杀进总决赛,毫无疑问,在这笔交易中,卡哇伊和猛龙是成功的那一方。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